依永里

台灣人,有點沒自信的寫手,兼偶爾興趣使然的翻譯工。
目前卡文閒暇在練繪圖。
我永遠喜歡稲玉獪岳。
主吃cp:
凹凸 安雷、瑞金不逆不拆。
哀娜娜 千百、23
食戟 司久我
鰤 藍平
宣言不棄坑只會長期休息。
歡迎搭訕,雖然不擅長社交(網上社恐),但會努力回覆的。

一點個人見解


「你在我心裡的地位,已等同料理。」


「我對你的重視,可比擬對料理追求的熱情。」


  我想如果要司獻上最高程度的告白語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雖然話聽起來有點詭異,但無論怎麼想,司都是無法割捨去對料理的熱情的,絕對,那幾乎可以算是他的一切,所以才會被薊唬得一愣一愣的。


       沒有比料理更高,因為已經是最高極致,他已為料理獻上大部分的心力,因此,若是有人能得到等同的地位,那必定是受到了極大的正視了。


       ……雖然幫司辯解解釋這麼多,但如果他敢對久我這樣說我還是會想衝過去打他就是了。


     久我辣麼可愛,你竟然只把他和料理持平,還不快給我把人設丟掉。=皿=


      ( 因為還沒等到對方回應不敢亂開工,一次多問幾個有點怕等等運氣太好同時回應。然後有點想自己開坑,但手上一堆坑沒填……總結:我到底在幹嘛Orz)


  最後為了讓這次發的不要那麼水放個自繪的甜四格,OOC確定,畫圖技能沒過有自覺,但還請見諒。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