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永里

台灣人,有點沒自信的寫手,兼偶爾興趣使然的翻譯工。
目前卡文閒暇在練繪圖。
我永遠喜歡稲玉獪岳。
主吃cp:
凹凸 安雷、瑞金不逆不拆。
哀娜娜 千百、23
食戟 司久我
鰤 藍平
宣言不棄坑只會長期休息。
歡迎搭訕,雖然不擅長社交(網上社恐),但會努力回覆的。

日常小事

·學趴

·這次cp感非常低,其實可以當無cp向看,但因為是照著自己的那種感覺打,所以還是標上cp teg請不要介意。

關於cp:安雷為主,瑞金為輔

·ooc確定

·取梗自日常


這邊前文:其一 其二


其三:體育課

 

    之一、宣言

 

    大太陽下,哪怕再喜歡運動的也承受不了這份炙熱,可惜師命難違,再不情願依舊得為了成績而努力動作。

 

    「我想休息,現在,立刻,馬上,到那邊的陰暗處去……」艾比哀怨的看著滾向遠方的排球碎念。

 

    「老姊,別唸了,快撿球。」埃米抹了抹額上滴下的汗,嘴上催促著卻還是乖乖地代替自家姐姐跑去撿球。

 

    「老師!我不想打排球啦~」艾比滿懷怨念的望著自稱身體不適在司令台的遮蔭處休息的凱莉發出哀號。

 

    「不然你想做什麼?」同樣承受著炎炎日光的丹尼爾挑起眉頭反問道,反正他的體育課日常標準是可以不規定做什麼,但至少要有運動到。

 

    「老師!我想走操場!」在得到許可的瞬間,艾比立馬恢復活力,連蹦帶跳的離開了球場,雖然總歸還是要動,但可以只動腳,那何必選動腳加動手還可能弄痛自己的運動。

 

    「那,教……啊呸!老師,我想打籃球。」埃米看見自家姊姊勝利的英姿後,迅速的跟著發出請求,果不其然得到了點頭的默許。

 

    呆呆地望著獲勝先驅的艾比和埃米,安迷修認真的想了想,意志堅定,步伐穩當的從排球場的一端走向丹尼爾。

 

    「老師,我想騎馬。」

 

    一瞬間,沉默蔓延並佔據了整個班級。

 

    率先做出反應,打破沉默的是剛好晃回丹尼爾旁邊解渴的雷獅,一整口運動飲料直接贈給了操場,還差點笑嗆到岔氣。

 

    剛才安迷修那個傻逼一本正經地說的那是甚麼鬼?夢話?開玩笑?

 

    緊接著恢復過來的,是充滿追根究柢好奇心,幾乎馬上就想去問清楚的金,以及一把拉住對方往反方向移動,並在收到對方疑惑眼神時,冷冷地回了一句:「別太靠近,會被傳染。」的格瑞。

 

    之後,在好不容易終於渡過反射弧的丹尼爾的一句話下結束了這沉默的一回合。

 

    「安迷修同學,本校沒有馬,而且騎馬也不屬於學校的體育範疇。」

 

    「诶?可是……」

 

    「去打球。」

 

    「......好、好吧。」

 

    下課後的某陰暗角落。

 

    雷獅:「好了,現在開放下注,安迷修到底是真傻還假傻。」

 

    金:「?」

 

    格瑞:「金,賭真的。」

 

    凱莉:「賭50真傻。」

 

    艾比:「呿!當然真傻,對不對衰仔,我們賭100。」

 

    埃米:「……」

 

    艾比:「……埃米?」

 

    埃米:「!!痾……老姐說的對。」

 

    安莉潔:「嗯……啊,是蝴蝶耶!」

 

    紫堂:「我記得學校好像禁賭……」

 

    嘉德羅斯:「那個渣渣真傻假傻關我什麼事,不說這個,格瑞……」

 

    格瑞:「不要。」

 

    ……最後,因為被教主任秋抓包,賭局中止。

 

    後話。

 

    「那個我說,雷獅,為什麼你賭假?」

 

    「……」

 

    「因為大家都押真的賭局會無法成立。」

 

    「是嗎……」

 

    「放心,和那些隨便就亂判斷的弱雞不同,我其實是知道的。」

 

    「雷獅?你……」

 

    「我知道你100%是真傻的事實。」





***




也許晚點會傳上之二 ( 一樣沒什麼cp感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