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永里

台灣人,有點沒自信的寫手,兼偶爾興趣使然的翻譯工。
目前卡文閒暇在練繪圖。
我永遠喜歡稲玉獪岳。
主吃cp:
凹凸 安雷、瑞金不逆不拆。
哀娜娜 千百、23
食戟 司久我
鰤 藍平
宣言不棄坑只會長期休息。
歡迎搭訕,雖然不擅長社交(網上社恐),但會努力回覆的。

【安雷】日常小事

·學趴

·友達(損友)以上,情人未滿吧

·ooc確定

·部份取梗基礎自真實事件(例如這次是對雨天和雨中散步的看法

其一:雨中散步

    啊,下雨了。

    看著眼前的滂沱大雨,一向不看晨間氣象的雷獅愣愣地想著,而既然沒看晨間氣象,理所當然的,以雷獅的性格是絕不可能特意去備個傘在書包以防萬一外加增加負重量的。

    那麼問題來了,現在要怎麼辦?雷獅有兩個選擇,要嘛站在穿堂默默等這估計一時半刻絕對停不了的雨下完,要嘛就是乖乖認命冒雨回去,再要嘛……第三種選擇。

    「雷獅,你該不會……沒帶雨傘吧?」安迷有些不確定的看著比他早好一段時間離開教室的雷獅。

    「沒帶。」雷獅頭也不回地說完便走出了穿堂,準備接受大雨的洗禮。不等了,他晚點和卡米爾約好要一起去新開的咖啡廳吃甜點,他可一點也不想毀約。

    然而雷獅踏出去之後卻沒有感受到預想中的透心涼,轉頭一看,只見安迷修一臉彆扭的說:「一、一起走吧,好險我和你同路,可以帶你撐一段路。」

    雷獅到沒有安迷修的猶豫糾結,哪怕平常是互損的惡友,大雨時免費自己送上來的傘可沒有不用的道理,雷獅自動的往安迷修湊了過去,務求不要被雨淋到任何一處。

    然而雖然兩人湊的幾乎肩貼肩,安迷修帶的畢竟是個人折傘,再怎麼擠在一起也多少會弄濕的,何況還是兩個大男孩,各自濕了半邊肩膀。

    雷獅討厭這種感覺,不僅濕涼,衣服還貼在身上怪不舒服的,下意識的往雨傘更中間裡躲去。看雷獅這樣子似是想把自己塞到持傘的安迷修懷裡一般,不知情者見了估計還以為兩人的感情多好。
    其實安迷修和雷獅的關係說差是差,但總的來說偏像互相針對的損友,在某方面上更稱的上是友達以上的關係,雷獅這一舉動,明顯也觸動了尚才在感情懵懂期的安迷修。

    「這樣真像小說裡和戀人浪漫的雨中散步呀。」話才說完,安迷修感覺到了一個推力,緊接著瞬間的是失重感,然後一個撲街式摔到了行人道的水窪,折傘在安迷修跌倒時失手飛出,接著被兇手穩穩的接在手上。

    雷獅也不急著收回腳,居高臨下的看著安迷修,臭著臉越想越不爽便又是一腳往正一臉矇逼的安迷修,「去你的浪漫!還有見鬼的雨中散步!」。

    雷獅討厭下雨天,同時,早在確立和雨天不會和解時便暗中對自己發誓了,要是以後自己的另一半敢提什麼「浪漫」的「雨中」散步,他雷獅絕對要先把他種在地上,然後再依情況決定分手與否。

    莫名其妙倒楣被雷獅的厭雨症候群掃到的安迷修,坐在水漥裡愣愣地發問:「雷獅,你……討厭下雨天嗎?」

    「廢話!」雷獅依保持著高視角,一臉鄙視的看著安迷修,「又濕又麻煩的,哪有人會喜歡啊。」。

    「也、也是呢。」安迷修乾笑著,在問出的瞬間他就理解到自己問了個蠢問題,貓果然討厭水嗎……

    「雷獅,雨傘就給你用吧,明天在還我就可以了。」

    「蛤?」

    「因為你看,我幾乎都濕的差不多了,撐不撐都沒差了。」安迷修無奈的笑說,「雨傘明天在還我就好了。」

後話:

    「傻逼假騎士,你昨天不是還跟我炫有帶傘嗎?怎麼會著涼感冒?該不會是耍帥把傘給別人,自己淋雨回家吧?」

    「艾比,關於這個嘛……哈哈欠!」

    「安迷修,你的雨傘!然後……謝謝,身體多保重。」

    「诶?真的借人了?」

※※※

趕上安雷日了!!

@是伊里那那 ,所以你要幫我配圖嗎?雷踹安那個。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