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永里

台灣人,有點沒自信的寫手,兼偶爾興趣使然的翻譯工。
目前卡文閒暇在練繪圖。
我永遠喜歡稲玉獪岳。
主吃cp:
凹凸 安雷、瑞金不逆不拆。
哀娜娜 千百、23
食戟 司久我
鰤 藍平
宣言不棄坑只會長期休息。
歡迎搭訕,雖然不擅長社交(網上社恐),但會努力回覆的。

【安雷】just a dream

作者的提醒(廢話):

·安雷 王騎paro,對,沒打錯,國王X騎士。
·OOC一定有,請見諒,過頭麻煩提醒一下。
·不定更
·這一篇有微微的車的氣氛,但沒發成,請小心被甩出去之後不要受傷。(也許未來某一天會補車吧)
·如果以上都接受的話,以下

0

        當懸頂之劍落下之時,到底會發生甚麼事呢?

        漆黑的大廳,雷獅懶洋洋的癱在王座上,望著後方牆上裝飾著的象徵著權力與制約之劍發呆。

        傳說這把達摩克利斯之劍是以某種正體不明的雙色晶石所鍛製,創世神所賜予,並留下了預言:劍在國存,劍無則國滅。

        坐在這位子的壓力可真不是普通的大呢!雷獅隨意的想著,雖然他壓根不在意而這也輪不到他去煩惱就是了。

        吱啞的一聲,大廳的門被人緩緩開啟,注意到聲響的雷獅往大門一瞥,紫色的眼眸染上了笑意。

      「回來了?事情還順利嗎?」

        看著來人,雷獅用著慵懶的語氣開口,傲慢的態度宛如高貴的王者對待下屬。

      「原來你在這呀。」安迷修語帶無奈的說,然後走到王座前向,「先從位子上下來吧,不然等會兒被人看到的話,又會……」。

         話還沒說完,雷獅便直接撇過頭去,還不忘丟還給安迷修一個嫌棄的眼神。

      「雷獅,別這樣嘛……」安迷修苦笑著,大概也知道對方是在不滿自己最近實在忙於國事,幾乎無暇顧及他。

         聽見對方示弱的聲音,雷獅暗自咋了舌之後,滿不情願的向安迷修伸出了手,示意對方拉他起來。

        看著鬧彆扭的人,安迷修嘆了口氣回握住雷獅的手,卻不料對方反手一握,把他往自己用力一扯,一個吻堵了上去,撬開他的牙關,展開攻勢。

        安迷修被雷獅突如其來的舉動愣了一下,在反應過來後乾脆的整個人直接壓了上去,不但加深了這個吻,同時也將雷獅給囚禁在了王座和自己之間。

        王冠因為這場騷動從安迷修的頭上掉落在地,發出了清脆聲響,持有者卻已無暇在意。他正和戀人相互掠奪著氧氣,操動舌頭時而入侵對方的口腔時而引導進入領地只為讓對方沾染上屬於自己的味道,誰也不讓誰,宛若廝殺的野獸。

        過了好一段時間,兩人才終於分了開來,雖然總的來說是輸給了對方,雷獅倒是不介意主動出擊卻被安迷修後來居上的結果,畢竟能扯下安迷修溫柔的面具,使他露出本性也算不虧。

        雷獅嘴邊掛著剛才來不及嚥下的唾液,滿臉通紅粗喘著氣卻依然有恃無恐的笑著。

      「反正真出事了你也會護著我的……不是嗎?國王殿下。」

      「這倒是沒錯……」小心的舔淨了對方嘴邊的唾液後,安迷修將頭抵在了雷獅的肩上,輕聲回應。他,安迷修絕不會允許任何人做出傷害的舉動雷獅,不只因為雷獅是自己的專屬騎士,更憑雷獅是他這一生的摯愛。

      「那不就行了。」說著,雷獅手輕而曖昧的撫上安迷修的胸口,沿著肌理緩慢向下。

      「吶!安迷修……」雷獅呢喃般的聲音從耳邊傳來,甜膩帶點沙啞的嗓音如同爪子輕輕撓在心上,惹的安迷修只覺得一陣熱流跟著雷獅的手一起向下湧去。

      「雷獅……」安迷修嚥了嚥口水,雷獅的眼角還有些濕潤泛紅,看似游刃有餘的紫瞳壓抑著……

        然而正當安迷修想替雷獅脫下衣服時,雷獅卻是用力推開了安迷修。

     「你到底要不要讓開呀?要知道我這樣坐在王位上被別人看見的話可是會被追究不合禮數的,而且你他媽重死了!」抓下頭巾遮住了自己的雙眼,雷獅用力推開安迷修,有些敗壞的說道。

评论(1)

热度(5)